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亚非语学院东方语学生党支部开展“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1:12     (点击: )

          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员们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家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亚非语学院东方语学生党支部于9月26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汲取优良家风的丰厚滋养”与“发挥党员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作用”两个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君带领大家学习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家风,领略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家风建设,引导党员们从中汲取精神养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观念,践行家风家训,提高自身约束力,在全社会汇聚起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共传好家风,汇聚正能量。活动中,刘君、刘奕彤、韩旭佳三位党员为大家分别分享了陈望道、赵一曼、钱学森等人的家风故事,带领大家深入体会优秀中国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家风、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与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三位分享人在讲述家风故事的过程中,也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家风,探索前进方向,更加坚定地成长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新青年。

       

       

          “正人先正己,治国先治家。”刘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重温“三大作风”与“两个务必”,呼吁党员们在新时代要传承优秀传统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奉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切实发挥好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深受鼓舞,不仅汲取了优良家风的丰厚滋养,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承担起家风建设的责任,不负国家与社会的重托,担负起时代重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