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东方语学生党支部开展“心怀感恩,励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5 18:3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思政教育接地气、入人心,培养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精神,2023324日,亚非语学院东方语学生党支部开展“心怀感恩,励志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君带领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参观学习。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是天津唯一一座市级体育专业博物馆,是珍藏体育文化的圣地文化交流的平台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在体育博物馆内,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回顾了天津在中国奥运寻梦路和圆梦途中做出的独特贡献,在中国体育历史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起学习奥运精神、女排精神。


      陈列在眼前的一枚枚奖牌,包含在奖牌中的一个个奋斗故事……无一不展示着厚重而深远的天津体育历史和天津体育精神。体育健儿们将青春献给祖国,奋发有为、放飞青春他们以一颗处处为国家着想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拼搏奋进精神,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深触动。

      参观中,党支部书记刘君提到,希望同学们学习体育健儿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好中国体育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知感恩、有拼劲、重团结、懂合作,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奋勇向前的精神,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上,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