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亚非语学院小语种教工联合党支部开展“讴歌辉煌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2 12:5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实践,2023年3月29日,亚非语学院小语种教工联合党支部开展“讴歌辉煌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骆元媛带领党支部党员前往天津市美术馆参观“刀耕墨染  救亡图存——天津博物馆馆藏版画展”。


      展览分为“寒凝大地”“同仇敌忾”“开创辉煌”三个单元,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征程,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参观中,党员们缅怀先烈,重温经典作品,赓续红色血脉,对木刻版画的文化先锋作用有了深入的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斗争中形成了建党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南泥湾精神等精神谱系,他们凭借着强大的精神力量克服艰难险阻,创造了无数个奇迹。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党支部书记骆元媛提到,党员教师要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努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