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泰语教师简介
      2020-05-13 14:21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岩温香,男,傣族,中共党员,助教,泰语专业负责人。云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编写教材1部,主持校级立项2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

      主要研究方向:泰国语言文学

      主要教授课程:本科:基础泰语、泰语口语、泰语写作等

       

       

       

      刀承华,女,傣族,中共党员,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本校任职期间在《东南亚纵横》发表论文《傣泰掸老族文学跨界传播》(第一署名天外);在《云南艺术学院学报》发表论文《艺术人类学视野中的德宏傣族人生礼仪念词的演述》(第一署名天外);出版专著《民主革命先驱刀安仁》(第一署名天外);指导《泰语美文晨读》;担任本校泰语专业学科带头人;担任《东南亚文化》慕课的负责人。

      主要研究方向:泰国语言文学

      主要教授课程:本科:泰语视听说、泰国文化、东南亚文化、中泰交往史等;研究生:东南亚文学、东方文学交流史、文学理论等

       

       

       

      牛宛若,女,汉族,中共党员,助教。西安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泰国语言文学

      主要教授课程:本科:基础泰语、泰语阅读、泰语听力、泰语视听说等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