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亚非语学院党总支第19期党校开班典礼
      2022-11-16 15:0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举办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11月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同志主持召开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开班典礼上,张海梅同志做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锤炼品德修为,做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希望学员们明辨是非,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希望学员们苦练内功,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素质过硬的“有为青年”。希望学员们时刻胸怀锐意进取之心,保持永不懈怠状态,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时代重任。


      随后,张海梅同志介绍了第19期党校的课程安排和党校管理规定。


      在接下来的党校学习中,学员们会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及党内法规、入党知识等课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在理想信念教育党课、观看爱国题材教育纪录片、交流研讨等活动中一起探讨“为什么入党”等问题,相信通过党校的学习,学员们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