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担当迎盛会 清廉润天外 争当廉洁从教表率”廉政教育党课
      2022-10-25 17:50     (点击: )


            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为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2022年10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同志面向全体教师讲授“担当迎盛会  清廉润天外 争当廉洁从教表率”廉政教育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党课伊始,张海梅同志向全体教师提出3个问题:廉政教育与教师有关吗?教师需要有一颗廉洁从教之心吗?教师们是否用“一把尺子”平等的对待每一名学生?在教师的思索中,张海梅同志从教师的使命与责任、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方面展开,引导教师们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真诚平等地对待每一名学生,教育好每一名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随后,与会教师共同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以警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此外,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在分管领域、所在党支部讲授系列廉政教育党课;各党支部分别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开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栏,面向全体师生征求宣传海报、廉政文化作品等。学院通过一系列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