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亚非语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2022-10-19 23:21     (点击: )


      亚非语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奋进新征程 献礼二十大



      为活跃身心、增进友谊、凝聚合力,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19日下午,亚非语学院在图书馆楼前小花园开展了教职工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了六个趣味竞赛项⽬,个⼈项⽬有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掷飞镖;集体项⽬有打“保龄球”、托球跑接力赛。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运动场上不时响起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活动中⽼师们互相⿎励、互相帮助,将活动⽓氛推向⾼潮。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活动既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的⼯作压⼒,又展⽰了老师们充满活⼒、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体的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学院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通过趣味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个展⽰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未来,学院将会根据老师们的需求,继续提供类似的平台,力争将办实事落到实处。本次活动营造出的健康⽂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也将被⽼师们带到下⼀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用优异的教学、科研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