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豪萨语专业>>正文

      尼日利亚巴耶鲁大学简介
      2020-05-14 09:24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2019年2月,尼日利亚巴耶鲁大学(Bayero University Kano)与我校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并于2019年10月向其派出三名本科生,顺利完成为期5个月的交流学习。

      尼日利亚巴耶鲁大学(简称BUK)始建于1960年,位于该国北部的豪萨重镇卡诺(Kano),是尼日利亚国内师资力量最为雄厚的高等学府之一,以卡诺埃米尔阿卜杜拉赫·巴耶鲁(Abdullahi Bayero)的名字命名。校内设立高级医学研究中心、传染病研究中心、性别研究中心、伊斯兰研究中心、旱地农业研究中心、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可再生能源中心、尼日利亚语言研究中心等。自建校至今巴耶鲁大学共培养本科生22,000余名,研究生近6,000名。

      巴耶鲁大学下辖的尼日利亚语言研究中心在豪萨语研究方面久负盛名,对尼日利亚国内数十种本土语言及文化进行本科及研究生级别的教学研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非洲本土语言文化人才。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