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柬埔寨语专业>>正文

      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
      2020-05-14 09:41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与我校已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MOA),学生在大三年级可申请赴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交换实习。

      金边皇家大学(简称RUPP)建于1960年,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是柬埔寨办学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大学。该校拥有超过20000名学生,下设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三大学院,1个研究机构,2个大型中心。涵盖了从本科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全面教学平台,拥有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语言学等广泛的学科门类,其外国语学院开设了柬埔寨最重要的语言课程。目前有许多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和高等院校与该校各个学院及系部开展了多样的教学交流合作项目。金边皇家大学也凭借自身取得的诸多成就成为了东盟大学联盟机构的成员。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