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马来语专业>>正文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2020-05-14 09:51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已与我校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学生在大三年级可申请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学习,目前计划派送2018级学生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进行学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简称USM)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政府创建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目前该校有24个学院,20多所卓越中心。

      其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共有3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也叫Minden校区)和工程学校区分别位于槟城岛和槟城的大陆部分,第3个校区是医学院、牙科和保健学院,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海岸的吉兰丹。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