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校地合作 共促发展——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到访我校
      2023-03-29 21:09     (点击: )


      328日下午,以中新天津生态城自贸联动创新局、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代表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一行到访我校,就东南亚区域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余江、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人事处、亚非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主持。

      余江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经验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践、产业服务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携手打造人才培养、企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等优势于一体的合作基地。

      中新天津生态城自贸联动创新局局长闫栩表示,生态城管委会与我校在专业方向、人才需求、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一直以来,生态城管委会都十分重视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生态城管委会与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新加坡科技大学等高校都在推进合作,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等方面形成了很多成熟的做法和模式,希望未来能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数据库建设、东南亚外籍留学生创业园、中国-东盟创业大赛、跨境人才孵化和服务体系、产业服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生态城人社局将从政策上对合作给予最大支持,并热诚欢迎我校毕业生到生态城就业创业。


      天津外国语大学作为天津唯一一所外语类高等院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职能,我们要把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以地方的需求为目标,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落地产学研一体化,服务地方行业产业发展,为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渠道。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