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促就业 | 访企拓岗在行动——亚非语学院走访东南亚跨境人才(天津)服务中心
      2023-03-17 21:52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3月17日上午,亚非语学院赴东南亚跨境人才(天津)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开展座谈交流。


         东南亚跨境人才(天津)服务中心负责人、天津融智跨境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鲁进京对亚非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东南亚跨境人才(天津)服务中心作为北方首个东南亚跨境人才服务中心,主要面向从事东南亚贸易和科技创新的人才,为其提供就业创业、技能提升等人力资源服务。鲁总表示中心与亚非语学院东南亚语种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就业市场有很多的契合点,他提出了未来双方合作的规划。


      座谈会上,亚非语学院副院长金欣就学生培养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学生实习实训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创新创业也是亚非语学院的工作重点,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互利双赢。同时,也就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就业合作等方面的具体规划。她希望与东南亚跨境人才(天津)服务中心共同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人才与业务对接,拓宽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渠道,达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新天津生态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新天津生态城自贸联动创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并对校企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座谈为校企双方开展长期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才空间和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