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印尼语专业>>正文

      印尼泗水国立大学简介
      2014-06-09 10:33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泗水市,音译苏腊巴亚(Surabaya),是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东爪哇省首府。该市位于印尼爪哇岛的东北角,是印尼主要的对外贸易港口城市。随着近年来该市与多个国家及地区合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迅猛,成为整个印尼经济发展的领军城市。印尼享有盛誉的泗水国立大学(Universitas Negeri Surabaya)便坐落于此。天津市政府与泗水市是友好姊妹城市,双方政府间交往合作密切。此外,泗水国立大学还是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一所印尼院校。

      印尼泗水国立大学与我校于2013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实现“3+1”(交换一年)合作办学模式,目前天外已向该校派出四批批学生。

      泗水国立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泗水教育学院。随着该校建设不断发展,该学院经教育部批准于1999年正式更名为泗水国立大学。该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教育大学,毕业生多就职于印尼各地的教育机构及各行各业。该校目前拥有在读学生两万多人,外国留学生从2009年的0.1%呈现不断上升趋势。该校除了接收及培养印尼政府录取的DARMASISWA半年或一年奖学金,及KNB研究生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外,校内还设有贫困生奖学金,优等生奖学金等项目。目前该校拥有七个学院和一个研究院。各学院专业设置如下:

      教育学院:

      博士专业:教育学专业、教育技术专业

      硕士专业:教育管理专业、基础教育专业、教育技巧专业、特殊教育专业

      本科专业:教育辅导专业、教育技术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幼儿教育专业、心理学专业、教育行政专业、校外教育专业

      语言及艺术学院:英语文学教育专业、地方语言教育专业、印尼文学教育专业、日本语教育专业、德语文学教育专业、戏剧音乐及舞蹈教育专业、美术与平面设计教育专业、中文专业

      数学与自然学院:数学专业、物理专业、生物专业、化学专业、科学专业

      社会学院:国家潘查希拉及公民道德教育系(潘查希拉及公民教育专业、本科制国家工商行政管理专业、专科制国家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法律专业)、地理教育专业、历史系(历史教育专业、社会专业)

      技术学院:

      本科专业:电子技术教育专业、电子技术专业、电子信息教育专业、机械工程教育专业

      专科专业:电子技术专业、信息管理专业

      体育学院:训练及教育专业、健康及娱乐专业、体育教育专业

      经济学院:

      经济教育系(经济教育专业、会计教育专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办公室行政管理教育专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会计本科专业、会计专科专业)

      研究院:

      博士专业:数学教育专业、体育学教育专业、语言及文学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专业

      硕士专业: 数学教育专业、教学管理专业、语言教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科学教育专业、基础教育专业、专业技能及技术教育专业、教育技术专业、液晶版面技术专业、艺术文化专业、特殊教育专业、经济教育专业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