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斯语专业>>正文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简介
      2020-05-14 10:09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是坦桑尼亚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大学,前身为东非大学(后因东非国家相继独立而拆分)。1961年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正式成立,该校能够培养涵盖本、硕、博各阶段高层次人才,学科种类齐全、专业涵盖面广,现有在校生两万余人。学校创办有《非洲评论》、《语言学与语言教育》、《坦桑尼亚经济评论》等期刊。

      此外,该校国际办学条件优越,与中、英、日、德等多国合作,招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提供本、硕学位或长、短期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坚持包容的发展理念,长期致力于通过教学、科研等手段促进坦桑尼亚与世界其它国家在各领域中的合作与发展。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