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阿语专业>>正文

      突尼斯迦太基大学高等语言学院
      2020-05-14 09:16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突尼斯迦太基大学高等语言学院与我校于2017年建立校级交流合作关系,开展“3+1”(交换一年)合作办学模式,目前已向该校派出20余名学生。

      突尼斯迦太基大学(Carthage University Tunis)建于1988年,隶属突尼斯高教部管辖,是突尼斯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设有21个学院,开设理、工、文、艺等学科课程,工科课程包括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土木、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等。学校学生超过45000人。

      突尼斯高等语言学院隶属于迦太基大学,现讲授阿拉伯语、法语、英语、俄语和汉语等多种语言。

      我校与突尼斯高等语言学院于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并于当年派出21名学生赴该校进行阿拉伯语学习。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