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韩语专业>>正文

      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简介
      2020-05-14 00:00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学校简介•特点>   
      釜山外国语大学与我校校际交流频繁,两校互派交换学生,交流项目包括3+1(交换一年),2+2(交换两年),3.5+0.5(交换一学期)。
          釜山外国语大学创建于 1982 年。是韩国两所 4 年制外国语大学的其中一所。这所大学共设有 6 个学院,10 个学部,44 个专业,是韩国语种最多的外国语大学。学校师资力量充实,绝大部分教师都到过相关语言国家进修,学习或讲学。每年还聘请 60 多位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与教学,这是整个韩国大学里属最高层次的人数,学校为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先后与 16 个国家的 40 多所大学建立了全方位,多元化,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关系。学校为现代化,信息化数学外国语为理念,校内设有多媒体语言实验室,自主学习的视听室,19 国 61 个频道的卫星接受系统,音像资料室,国际会议厅,以及平均每 3 人一台电脑的因特网设备。学校并设有现代化水平的宿舍,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起居空间。 
       
          釜山外国语大学以基督教精神和民主理念为基础,旨在培养具有领导型品格,能为国家的繁荣和国民的福利做出贡献和有能力,有创造性的人。同时,还通过对外语和外国文化的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增进国际间的理解和信义,并以培养为国际交流和人类文化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为目标。
      <专业设置>   
      •西洋语学院 英语学部/法语系/德语系/西班牙语系/葡萄牙语系/俄罗斯语系/意大利语系  
          
      •东洋语学院 日本语学部/中国语学部/泰国语系/马来,印尼语系/阿拉帕语系/印度语系/越南语系/中央 亚细亚语系   
      •人文社会学院 韩国语文学部/语言交流学系/影像文化学部/历史观光学系/外交学系   
      •法学院 法学部(法学/国际交易法)国际秘书学部   
      •商经学院 经营学系/会计 金融资产管理学系/经营信息学系/国际通商学系 Business 经济学系   
      •信息科学学院  信息数学系/信息统计学系/电脑工学部/数码信息工学部 e - business 工学系   
      •休闲 体育学部 社会体育/休闲娱乐/高尔夫指导经营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