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韩语专业>>正文

      韩国国民大学简介
      2020-05-14 00:00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国民大学与我校校际交流频繁,两校互派交换学生,交流项目包括3+1(交换一年),3.5+0.5(交换一学期)。

      国民大学 1946年,由内阁成员建立,发展至今已起到推动韩国教育发展的作用。

      <课程设置>
      [人文学院]韩语言文学;英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韩国历史;教育
      [社会科学院]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大众传播;广告;俄国研究;日本研究;中国研究
      [法律学院]公法;私法;商法
      [经济学院]经济学;国际贸易;财政学;国际商业管理;市场运作和管理;会计学;信息策略;信息系统
      [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原料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汽车工程;结构工程;水力环境工程;电子工程;信息和通讯工程 [设计学院]工业设计;视觉通讯设计;工艺学;现代设计;内部装饰设计
      [林学院]森林资源;森林产物
      [自然科学院]电子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软件;数学
      [艺术学院]发声;钢琴;写作;绘画;三维空间艺术;戏剧和电影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运动产业;家庭体育教育

      [建筑学院]建筑学

      <学校特色> 大学的办学标准是:专门化,区别化,数字化,全球化。环国家公园建校,环境优美,设备优良
      <地理位置> 大学位于首都首尔。
      <图书馆> 学生每次最多可借三本书,借期 14天。 大学提供几种不同的计算机系统,供学生使用。
      <学生服务> 大学周边环境优美,购物方便,有多达 50家的剧场。学生在此学习,可以充分领略韩国的自然和文化。

      <学费与奖学金> 大学提供 5个层次的奖学金,取决于学生的考试成绩。

      <俱乐部和社团> 大学设多种学生俱乐部,涉及学业、哲学、宗教、音乐、电影、戏剧、运动,甚至于商业发展。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