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韩语专业>>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简介
      2020-05-14 00:00 亚非语学院    (点击: )

      <学校简介> 

      仁荷大学与我校的校际交流项目以研究生为主,交换时间为一学期。

      仁荷大学是在韩国初任总统 李承晚 先生的提议下,以 夏威夷 韩籍同胞和国内富贵人的捐款及国库补助金为设立基金,为了培养打造韩国工业技术基础所需人才的国民意愿,于 1954 年成立的一所私立大学。自设立以来,仁荷大学校一直代表民族的发展意愿,培育出无数史无前例的被评为 汉江之奇迹 的为国家复兴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特别是在 1968 年,韩国的国际大规模物流企业 —— 韩进集团 (大韩航空、韩进海运的母公司)设立静石财团接管仁荷大学之后,通过财团雄厚的资金支持和教育 改革,仁荷大学成功构建了 21 世纪超一流大学所要具备的有实用性的学校行政制度,并且现在更大地投资于建立 智能楼 2 生活馆 等教育设施部分,现被称为 东方的 MIT” 。在静石财团全面持续的支持下,仁荷大学不仅在 2004 年韩国大学综合评价中获得 最优秀大学 的称号,而且进入居全国之首的 9 所大学之列,并且还在更加快速地发展成著名的私立大学。仁荷大学 , 为培养 21 世纪的中坚人才而确定 “INHA VISION 2020“ 和发展十个特性化教育等规划,为跻身于世界百所名校之列以及成为东北亚核心大学而进行着各种各样的实践。


      获社会评价

      仁荷大学在2004年度韩国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评定为最优秀大学,并在同年进行的韩国国内大学综合评价中排第9名,是一所名门综合大学。仁荷大学的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在韩国国内大学结实合评价中排名前7名。

      仁荷大学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国际化时代,而且地理位置又恰好位于东北亚物流中心的仁川。本学校如今发展成为有物流特色的大学,并积极参与ITBTNT等国家战略计划。

      按照学校的国际化政策,本校与美国,中国,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名校建立并保持频繁的交流,并通过与世界19个国家79所大学及研究机关互派教授、学生,合作研究等交流,加快了发展成为世界名门大学的步伐。

      学校特色

         1954424创建仁荷工科大学,并于197112月发展成为综合型大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是333931平方米

        仁荷大学培养的许多优秀人才在众多的高科技术企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仁荷大学主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业馆及SONG-DO TECHNO地区里的产学协力馆是韩国新技术企业的摇篮,并对韩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了很大作用。

        仁荷大学承担着IT BTNT26年大型国策研究项目,起了主导最尖端未来产业的核心作用,并进行着17个特色化项目。

        与世界19个国家79所大学及研究机关互派教授、学生,进行合作研究。每年积极参加海外留学博览会,并选拔及培养世界优秀人才。

        志愿入学的外国学生必须在韩国语研修班学习6个月或1年的之后,经过正式入学才能上本科。

        上本科之后,可以选韩国语课程,并能取得学分。

      教学设施

        1静古学术情报馆(图书馆)

        知识产业时代的步伐越来越快,信息情报的数量急剧增长。在静石学术情报馆里收藏有一般的图书情报资料、原文资料以及其它图书馆的资料和国外的资料。

        2学生宿舍

        仁荷大学的学生宿舍是规模最大的宿舍之一。目前有254个(41室)寝室,能容纳近1010名学生,宿舍楼内还设有食堂,休息室,洗衣室,电脑室,卫星TV,商店等设施。由于要利用宿舍的学生逐渐增加,为了要满足学生的要求,2005年学校新建了第2宿舍。第2宿舍能容纳1200名学生。宿舍费用,每个学期800000韩元(包含早餐和晚餐)。

      专业划分

        大学区分

        工科大学机械工学,航空与周工学,船舶海洋工学,产业工学,化学工学,生命工学,高分子新材料工学,纤维新材料工学,电子工

        学,电气工学,计算机工学,信息通讯工学,金属工学,Ceramics工学,环境工学,土木工学,地理信息工学,建筑工学,

        建筑学(5年制)

        自然科学大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海洋科学

        经商大学经济学、国际通商学

        经营大学经营学

        师范大学国语教育学、英语教育学、社会教育学、体育教育学、数学教育学、教育学

        法科大学法学、无形财产权学

        社会科学大学行政学、政治外交学、言论情报学

        文科大学韩国语文学、中国语中国学、日语日文学、英语英文学、法国文化、德国语言文化、史学、哲学、数码文化信息

        生活科学大学消费者儿童学、食品营养学、服装设计学

        医科大学医豫、医学、护士学

        亚太物流学部物流学

          艺术体育学部生活体育、视觉信息设计、美术、演戏电影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