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亚非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23 18:24     (点击: )

      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近日,亚非语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学院全部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介绍了新学期的新形势、新要求,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新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赓续奋斗精神,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创新局面。

       

      副院长金欣从课程情况、教师情况、学生情况、学生满意度等四方面介绍了开学以来教学科研情况。他提到,下一阶段,学院将认真研究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提高学生对学院教学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随后,张海梅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实施方案》,向全体教师发出——崇德敬业,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书。

       

       

      会上,张海梅对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定会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成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优质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