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朝鲜语口笔译方向复试考生温馨提示
      2023-03-30 11:20     (点击: )

      各位考生:

      祝贺你进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阶段!为保证复试顺利进行,将现场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复试地点为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场道校区。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校参加复试。

       

      1. 朝鲜语口译、朝鲜语笔译方向的考生于4月1日10:00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AX102现场报到,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扫码加入微信群。原则上群内仅供接收信息使用。紧急情况可以通过群联系,或拨打022-23263272。

      2. 即日起至考试结果公示时,始终保持电话和网络畅通,关注群通知,听从复试秘书安排。

      3. 入校前一天(朝鲜语口译3月31日,朝鲜语笔译3月31日和4月1日)16点前微信扫一扫,进入“外大出入管理系统”小程序,选择【我是访客】,选择【访客申请】填报信息,访问部门搜索【亚非语学院】,提交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后台审批通过后界面点击图片所示位置“二维码图标”跳转至【我的通行码】,【我的通行码】用于进/出校(仅限一次出入)。

         

         


      亚非语学院

      2023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