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亚非新闻>>正文

      亚非语学院党总支2021年第18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
      2021-11-03 11:10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力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0月27日中午,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第18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共计60余名参加。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梅做动员讲话,对参加党校学习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锤炼品德修为,绽放青春光彩;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将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国梦”紧紧联在一起,在学习中成长、在奋斗中历练、在实践中进步。此外,张书记强调,此次党校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并预祝大家在党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张海梅书记开讲党校第一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张书记以《长津湖》为切入点,讲述了长津湖战役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战役情况,引导学员们要学习“冰雕连”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并结合学员们的学习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当今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鼓励学员们要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

      接下来,亚非语学院党总支2021年第18期党校将邀请党总支委员、辅导员、组织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践活动、考试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着力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素养,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觉悟,为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打牢基础。

      关闭窗口
       

    推荐内容